Sunday, June 26, 2011

又累又好玩的一天~

今天,思颖哥哥的朋友载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就去time square~
那个粿條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我很难下肚,还有那个豆奶,明明跟他讲不要冰的,哪里知道他拿来的时候,只是没有加冰块,其实水是冷的,真是的~

然后我们去了time square, sungei wang还有 pavilion,都是大到不知道要怎样讲~
我们去那里,主要的目的是思颖要买formal衣和鞋子~
我们找一间padini都找到hehechuan~
最终找到了,思颖也买到他的衣服了~
我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,脚也痛,肚子有时也痛~

不过,还是谢谢思颖哥哥的朋友在我们这一程,让原本沉闷的星期天变得有点色彩~哈哈~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唉~~~~

今天吃pizza真的吃到要吐~
还有思颖还教我写我觉得很夸张的status~

为什么我觉得她好像是要避开我似的??
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~

但是他为什么要特意避开我呢?
我还真得有点难过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~
唉,我以为我们可以坦诚相对,是那种可以分享所有事的好朋友,但好像不是那样~
但是,我应该给所有人一个私人空间吧~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,都想保护自己的秘密~
所以,我决定了,如果他不说,我也会当成没一回事~
不过,他真的很厉害,在喜欢的人的面前也不会不一样~
还是一样坦然自若~
可能是我多虑了吧,也许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呢~哈哈~

啦啦啦~~~

我好想吃二姨家那边的薄饼哦~
想着想着都会流口水~

明天思仪就要来吉隆坡了,开心ing~
她好像经历了好多事,上诉jpa的事就让她很头痛了~
所以,终于,她要来了,终于可以好好的读书了~
唉,我时常会想起她,想起她的好,她的乐于助人,她的梦想,还有她常常会替别人着想~
我会把她的好拿来做借鉴,让自己也要像她那样~
我真的好想她啊!!
还有就是我中学的补习老师说的,做人要有宽阔的心,自私的人都不会成功的~
所以,当自己的心要开始变得自私的时候,就要想起这个,不可以太自私~

希望我们这七个las的可以在kl见面,一起出去玩~^.^

在宿舍度过的第二个星期五~~

今天早上睡到11.00am才起来~中间醒了好几次,外面不知道在干什么,很吵!
醒来后,思颖还没醒来,我就开始做昨天还没做完的IA~
过后我就去煮烧水,当我以为煮好后,去看的时候,它还是冷冷的,根本还没煮到~
然后,我第二次看的时候,还是没煮到~
我问思颖对不对,他叫我水要装到超过煮烧水的那个棒~
再然后,我第三次去看的时候,它还是没有煮到~真是气死我了!!
我再把插头插紧一点,才发现原来是没插紧~
于是,在下一次,我就喝到我的咖啡了~

今天做完功课后,我大扫除了一下(其实只是扫我的房间而已),真的是很多头发~
扫完后真的是很轻松~
今天思颖的哥哥要打包pizza hut回来吃~第一次在这里吃到pizza,很开心的说~哈哈~
还有妍慧说我们变胖了,还问我们是不是吃很多好料~
其实他吃的东西比我们好很多很多,还敢讲我们!
我们有时只吃泡面,要不然就是打包回来吃,而且都没有他那么好,真是的~
我想应该是画面的问题,才觉得我们变肥了~
嗯,应该就是这样!哈哈~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去二姨家,因为我决定自力更生,在宿舍住上一个星期看是怎样的~
虽然我很想念我二姨煮的食物,但是还是要试一试~
今天考数学,时间很短,我都没办法检查~
那个老师真是的,时间那么短还出到那么多题~
一开始做的时候,我突然忘记那个graph怎样做,害我在那里浪费了好多时间~
还有就是英文,出到很swt一下,
老师竟然把出的题目放在放映灯下,要我们用自己的test pad写答案,真是的~

今天我和思颖从一大早就没有吃东西,一直挨到七点多,我们回到家冲完凉才煮快熟面吃~
哈哈哈,要开始周末的生活啦!!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考试来了~

唉,明天要考数学了~
像我这样临时抱佛脚的人,只有一个字形容,那就是惨!!!
现在才来拼命地读~
尤其是那个normal distribution,读到我都要发疯了~
害我发出奇怪的声音,还被思颖ger,真是的~
我好想问静倪的妈妈这些怎样做,我真的是坐不下去了~
唉~~

还有就是那天我们las一起出去,只剩妍慧和慧丽没去~
因为以为他们都在kl所以就没邀他们一起来,哪知道,
慧丽看到我们post的照片后问我们几时去的,pong跟他讲后,
我们才知道,原来他在麻坡~
oh no,他好想生气了~
唉,这真是一个教训,以后要出去就要全部通知到完,不可以以为~
要不然就会伤到别人的心,所以,现在也不懂怎样了~
希望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,是好朋友~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这是我第一次开blog,就突然的心血来潮。
只是单纯地想把自己的事情写在里。

恩。。。第一次写,不知道要写什么,所以,
就先这样了~ 拜拜~ ^.^